哈哈哈哈哈
肖想imac真的好久了  終於給它入手了
真感謝王大嬸非常的大力贊助

 

其實陸陸續續有再反覆去不同的專賣店詢問過
我比較重視服務,其實哪家買還不都是一樣
我娘說要去台北扛回來有點辛苦
所以就只好再我家附近訂一訂
原本是很開心啦,可是取貨那天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我就開始後悔了



接下來看開箱文吧
整個一大箱,很重


imac

桌上一時變得好空,線也減少了不少


imac



用了也差不多有快一個月了
老實說到還好耶,因為家裡有一台小白
用起來沒有不習慣
21吋的螢幕大的很過癮,不過眼睛它很累
拿回來的無線網路分享器我一直搞不定
這真的是一篇非常不負責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