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很抱歉一直到現在才來發表這篇
因為一直找不到機會把它穿出門嘛(扭)
不然就是我嫌我手殘把它拍的不好看

 

 

前陣子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

小瞄了一下靴子

東看西看也沒看到喜歡的型,想說就作罷了

反正家裡靴子也夠我穿的

某天我老爹用著不耐煩的口氣跟我說

"你把你的鞋子清一清好不好?""清完了就可以在買新的"

聽到這我眼睛都亮了,馬上飛奔去整理

因為我家的鞋櫃都是放我的鞋子

另外那2老的鞋子只好委屈的被丟在外面風吹雨淋

 

 

無聊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手滑
尤其是在網路上
現在靴子好像都在促銷了,想現在購入的趕緊去喔

 

 

 

 

各位美女們

今年冬天一定要有一雙膝上靴

不管腿粗還是腿細,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