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時尚趴踢
雖然不是那種精品的大品牌
不過我也滿足了啦~嘻

roots 
這次秀9/9&9/10共2場,地點都是在台北101的4樓英國茶館
一般來說只邀請VIP參加,不過我卻是已另一種身份參加的

 roots

 

一入坐後就先上餐點囉

roots 
邊用餐邊欣賞秀
主餐我選義大利麵(這....完全是折磨我自己嘛)

 roots

飲料是奶茶..杯子很口愛

 roots roots

秀畢大夥就到旁邊的展示區去試背包包囉


亞洲訂製款

 roots


粉紅色的在呼喚我了

 roots

roots 

untitled.bmp 

 



今天看秀的贈品

 roots

真皮小零錢包

r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