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換線了
線整個就好鬆 3個月了吧!?


這次還是用跑跳的方式回診
原以為禮拜六人會多一點
結果也還好耶 沒有等很九

不換還好一換則驚為天人
這次的矯正線好粗一條
一裝上去就有很深的感覺出現
那個醫生人好風趣(誤)
全程我一直抓著他碎嘴
說我什麼都很瞭 當然啊~我是孤狗神耶 
不過他笑我上次吃櫻桃把線頭弄脫

最後就等張醫師來看 
他說診療檯一直往下滑就是因為我太胖了
吼~嘴真毒
加了一條魚線 要開始關門牙的縫了(灑花)
看完後他說今天可以打骨釘嗎?
我....我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耶
現在工程進度整個大提前 措手不及
下次回診在打好了 一打就4根
也太嗨心了吧!?(瞪)


我常常在照鏡子觀察看有沒有什麼變化
哈~偶好像太心急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