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陣子一直很神秘的再忙著牙齒矯正的事情
幾乎一星期去一家諮詢

我只挑了家裡附近的3家諮詢 太遠的就不考慮啦



【貝多芬】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做了一連串的檢查
還外加必須一直乾笑配合拍照 好冏
醫生說我牙齒整體還算整齊良好
重點就是暴牙
助理推薦戴蒙最新的矯正器+4個骨釘
上下各拔2顆牙(不含在矯正費用裡)
總共14萬 須花2年時間
最後花了一千大洋做了牙模
等3個禮拜再回診

【米羅】
這家是唯一解說的最詳細的一家
醫生起初一開始建議我去開刀
過程就是把牙齒拿出來
然後把骨頭肖掉一點
畢竟我的最大問題還是在骨頭上
最後再用矯正把上下牙齒對整齊
總花費需要50萬(初估)

聽完後我娘嚇個半死 一直猛搖頭Say No
還邊拉著我唸說 
你不要給我開刀喔
如果矯正的話最好也只能8~9成
確實讓我滿猶豫的
因為我想弄到滿分完美


其實2家的報價都差不多 差個幾千塊而已
方法也大同小異 差別在先拔牙跟後拔牙
重要的是曾醫生不建議我用太好的矯正器
用一般普通的就可以 因為我需要抓力夠的矯正器
這點倒是滿中肯的

不過我娘對貝多芬比較屬意

【展新】
已經是最後一家了 好緊張
其實去諮詢也好像不過是聽聽不同醫生的作法跟建議
諮詢不收費真的是究甘心ㄟ
展新整個裝潢讓我跟我娘有大吃一驚到
整個好豪華的感覺
一開始就先被抓去刷牙教學
刷完牙醫生就進來開始看我的牙齒
左看右看後 醫生一開口就說
你這要開刀比較好
雖然我們早知道有開刀這條路
不過也不需要連矯正都不說就叫我開吧
什麼毛病啊他 凸

帶著一臉錯愕我們就趕緊閃去逛街了


後記
回貝多芬看牙模的時候
把另外2家得到的資訊又在詳細的問了醫生一遍
雖然醫生嘴上說
你這很難做
不過醫生還是提供了一個新方法
就是我先暫時不拔牙 直接裝矯正器
因為我的暴牙不像其他人都是牙齒飛出去的暴
我整個門牙都是平平的
醫生計劃先把門牙弄的飛出去一點
然後在把它們全部一起往裡面拉
看可不可以改善的多一點
如果這個方法不行的話在去拔牙

批ㄟ思 我忘了問張醫師有沒有信心


達啷
我也晉身為鋼牙女了

裝牙套前狂逼王大嬸煮我愛吃的軟骨給我狂嗑

也狂吃了一堆可能短時間不能吃的食物

開玩笑 要好一陣子才能在吃到它們
希望以後王大嬸不會在我盡情大笑的時候瞪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