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好一陣子沒新增牙套日記了
各位大人啊~絕對不是我偷懶不寫(跪)
是因為最近這幾個月回診真的都沒什麼大變化
不外乎就是換那4條橡皮筋



默默的已經1年了耶 時間真的好快速
最難熬的我也已經挺過去了
後面就真的是所謂康莊大道(好像離題了!???)


某次回診老張來幫我服務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聊了好多
問我有沒有去教會之類的囧
之後還聊到矯正器的問題
我問他說什麼時候可以用橡皮筋
他整個驚了一大下說 你沒有要用啊
我居然沒有要用 虧我還那麼期待可以選顏色
然後他又霹靂趴拉的講了一堆


不過給老張弄真的很輸湖耶
不像有次有個女醫生勾子弄到我牙齦 差點要暈過去





這個月回診鼓起勇氣問了新醫生說可不可以用有顏色的橡皮筋
他還問了我要用什麼顏色  結果也沒幫我換說
因為他說他認為白色的彈性卡好


下個月也還是PC   到底是要P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