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發現這家也是因為電視介紹
一看到店裡裝潢就知道絕對是我的型
(迷之聲:最近一直吃下午茶喔~喔喔喔喔)

維多利亞花園 

我覺得這家的熱門度跟蜜糖吐司真的有好拼了
公主雙人下午茶的部份是每天限量供應
也是電話打到爆才預約到
可是卻約到2個禮拜以後才能吃
為了美食還是得耐心的等等等等


2層跟3層的好難決定
最後還是預約2層的來吃就好
其實差別就是在於鹹食部分的多寡

維多利亞花園 

內容有
鮮嫩豬肋排*2份、現作三明治*4、每日精選蛋糕、法式烤布丁、馬卡龍草莓派*2(或馬卡龍蔓越莓派)
美式玫瑰、巧克力、或香橙蛋糕、法式鮮奶酪、司康、季節水果(隨季節更換)‥等
還有我們維多利亞最受歡迎的手工餅乾:皇家黑巧克力核果脆片、珍珠貝殼、玫瑰白巧克力、雪球、皇家白巧克力核果脆片、蝴蝶派

贈送飲料:茶 或 咖啡(可任選2份)

維多利亞花園 


我好愛吃它們的豬肋排,肉質好軟好軟..簡直就是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
對於我這個牙套妹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得趁熱吃,冷了會感覺油油的
飲料我選玫瑰奶茶(os:又是玫瑰)也是趁熱就盡快把它乾掉

 維多利亞花園


店裡好像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們從2點一直吃到5點才離開
在那裡狂拍照大家也絕不會把你當異類看喔

 維多利亞花園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