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年去2次泰國有點Over

不過我也是萬萬沒想到會那麼就在去

原本計劃二天一夜的自由行就可以了

可是無奈找不到咖,只好拖我娘下水

但她很堅持要跟團….我只好妥協

 

 

就以上次沒介紹過的來補充介紹一下

團體行程其實都大同小異

連導遊的介紹詞都差….不多

已致我有很多時間都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thai

 

這一大盤是在海邊那天中午的餐點海陸大餐

比起上次的那家餐廳….這次的菜色真的好多了

 

Thai 

我們這次終於去到夢寐以求的水上市場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再下雨,沒辦法下去坐船逛逛

只好撐著傘邊走邊逛

thai 

 

在泰國吃米粉湯真的是會吃上癮說

無時無刻有看到、有機會吃就會一直吃

沒辦法~它又便宜又好吃

thai 

 

我一直尋覓這個像雞蛋糕的東西好九

因為之前就有看很多人推薦,當然要找來吃一下

外面是麵粉+雞蛋做的…..皮很薄不厚

內陷是奶油和玉米粒還有一種是白白像意仁的料

口味很獨特….而且不會很甜很膩

重點是一份才30泰株

thai 

 

泰式奶茶也是這次才喝到的,導遊招待

導遊說泰國奶茶顏色比較偏橘色而且也比較甜

不過喝起來真的無比的好喝耶

一杯也是30泰株

thai 

 

涼拌木瓜絲是我跟我娘的最愛,5天裡大概吃了2~3

回台灣前一晚我娘還發了瘋的在夜市要找來吃

要在泰國吃口味才算正統又酸又辣

而且他們當地人好像喜歡配點白飯

 

 

 

這次的團人數比較少….大家玩起來都超瘋的

每天都是11點才進飯店休息

該買的東西還是沒忘了帶回來

曼谷包啊、花生豆、椰子糖…..

還有….上次只買了幾包嚐看看的泡麵

這次有比較聰明的買個半打回來嗑

過陣子我想我應該還會去一趟

不過我想好好的在曼谷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