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到了 買到了(撒花+奔跑)


Balenciaga的包包真的好難買說
它們每次進貨的數量都好少
而且最近它們家包包莫名的夯了起來
一堆人排隊搶著要買
我應該算滿幸運的,我只等了2個禮拜就買到了

city-1 

 

它們家是不幫客人留太九的包,大概只願意留24小時以內吧
感覺就算有錢也買不到
當天去領包的時候穿的很居家素顏
真怕櫃姐不想鳥我,把我轟出去之類的
還好沒有,服務小姐算親切
最後還換了一堆滿額禮回來

 


我一直很擔心包包跟我預期的會差很多
畢竟我也沒認真的研究過它們家的包包
提起來有點份量,大概全皮的都如此吧!?
以後出門兼練手臂....呵呵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