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是起個一大早 非常早
今天準備要去海上半日遊
為什麼只有半日 因為我們導遊說太熱玩半天就好了
第一次坐快艇很新鮮 完全不暈船喔
上船時不小心掉了一隻拖鞋
oh~我不是故意的


海邊熱到爆熱到瘋
我跟我娘什麼鬼都沒玩
光走在岸邊的商店街就快被烤焦了
還是躺在涼椅上休息喝椰子汁比較輸湖41.gif

 

吃完午餐就回飯店盥洗、休息
晚上才有行程(吃飯的行程)
皇家花園那區真的是不夜城
我娘又在那瘋狂的搜購曼谷包 
我敗了一套Paul Frank的睡衣 終於找到了(撒花)
而且還有打折喔
屌的是我娘居然有勇氣跟店員用英文殺價
真服了她說
終於讓我找到麥叔叔了
連他都要三碗豬腳耶 好可愛

泰國 

 

開始有點想家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