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都在飯店休息
今天早上依然還是8點多就出發(台灣才7點)

從飯店到明治神宮也滿遠的
沿路也在塞車
聽說他們那段時間好像是連休祭祖
所以才會那麼塞

明治神宮感覺就沒有淺草寺熱鬧
也沒有什麼商店可以逛
就只有賣御守的跟唯一一家紀念品店



 


我們午餐在新宿
吃飯跟自由活動只有2個多小時
為了要逛街就猛催促我娘吃快點
藥妝店是一定要逛的    該買的也差不多都買到了
我們有很拼的走到伊勢丹&0101
結果都是男裝館    我們就放棄繼續走下去了
想買的手錶跟鞋子都沒買到

 最後一個點就是台場
在維納斯只停留一個小時 趕緊逛了我最愛的ZARA
不過出來手上一樣東西也沒有
倒是一小時內我娘買了一件衣服&一把很可愛的雨傘
(她買的那件衣服太繃,現在由我接收了)

導遊一直強調要大家吃飽
因為接下來又要住回那鳥不生蛋的飯店
晚餐原本想吃和幸豬排
由於逛街慾望實在太強烈
結果最後落魄的跑去吃麥當當
現日本的價格比較貴耶
不過味道還滿好吃的跟台灣不一樣

回到飯店其實也滿早的
把這幾天的戰利品打包一下
還穿著睡衣大廳比手畫腳的剪刀
好那位小姐了解我的意思
不然就真的糗大了說{#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明天要回家了 開始有點捨不得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