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分享關於住宿文


第一次去BALI我就跟我娘指定說一定要住vill
光看圖片就夠吸引人的了
有自己的游泳池、還有客廳、飯廳
而且大到跟自己家一樣


我們選擇的還不算價位高的vill
房型也不是最大的
不過對於第一次去bali的人就足夠大開眼界了

 

客廳跟餐廳都在外面
餐廳內有瓦斯廬、鍋子.....等
讓我驚奇的是...客廳的小台子上有一台音響可以用
可惜我沒有帶CD來
重要的就是....有一個小型私人的游泳池
因為我們住的比較遠一點,出入都必須由高爾夫球車來接送


第二天因為我娘覺得昨晚安排的房間太偏僻
就要求換到大門櫃檯附近的基本房型
屬於樓中樓的房型,睡覺還得爬上2樓去
房間裡也是有一個小廚房可以使用
至於游泳池...開了門就可以直接跳下去(大眾用)
可是比起第一天就小了許多


第三天...因為我有嚴重的懼高症
所以...我們又換房間了
這次換的房間就是它們最大間的了
一打開門進去真的讓我無法把嘴閉緊
其實這間是屬於3房一戶的型
可是經理優待只讓我們一房自己享用
進去的時候房間裡的床有用公主帳篷
好喜歡好喜歡

 
隔天一大早我就去享用游泳池了
每天一早飯店的服務生都會敲門進來打掃游泳池
清一清裡面掉下來的樹葉垃圾,衛生安全絕對OK

今天的早餐是請餐廳的人帶來裡面享用
事先在電話裡他們會先問你需要些什麼東西
然後就大包小包的把食材帶過來
直接在廚房就開始幫你煮

 

 http://www.villaseminyak.net/

 

 

第二次去bali的時候
我們最後選擇住飯店,價位也比較低一點
努沙杜哇區比較多老外住這,很少台灣人會來住
而且飯店還有接駁車來回到附近的SOGO百貨
不過最後吸引我的是飯店後面的那片美麗沙灘
去年來的時候由於行程太緊湊,連海邊都沒踏進去過
這次可要好好的曬一下太陽了


房間大小還算OK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有個小陽台,可以坐在外面看風景
還可以直接通到游泳池&沙灘
Check  in完櫃台會給好幾張的優惠卷使用
有酒吧、SPA....等
飯店裡有一個小型酒吧,到晚上都會有人來演唱
還滿好聽的
有一天我們還碰到有攤販進來賣一些小東西
就在我們房間出去的庭園,很好玩

 

 http://www.grandmir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